返回列表 发帖
你定吧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地势最高、风景最美的青年旅舍-香巴拉青年旅舍
号称此地最大的青年旅舍-四眼井青年旅舍
坚挺不衰的四家老店-星光客、悠客、背包客、桂庐青年旅舍
后起之秀-马灯部落、途安青年旅舍
新新人类——春暖花开、翠筠、唐庄青年旅舍

都可以去尝试下的

TOP

TOP

今天电话一直没有接通
我晚上在试试看12星座

TOP

传授一下经验
你们去的那一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4 23:22


呵呵,这个要拼RP。我们这次是下午1点在杭报店吃的,正好有大桌的空位,小桌估计还要等很久。

另,以前一直在黄龙体育馆附近求是路上的公元大厦店,因为入口比较难找,在人家商务楼的地下一层且没有招牌,相对本地人和附近浙大的人来的比较多,外地游客,估计就比较少了~~~所以相对空一点~~~

TOP

不会骑车咯,可以徒步啊,,,
杭州咯,fb容易的,打折的西餐馆,偶不知道的……

TOP

偶也想去杭州,很久么出上海了啊
8过偶不会骑车怎么办啊,偶去杭州,一定要老腐败老腐败的,所以偶看上了能打折的西餐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马哥,昨天忘了先把钱给你了。。。
不过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放你鸽子,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十二新座物语
这是旅馆名字啊?好像很有意思...

TOP

我们运气老好的~~~一进门就有个大桌在清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4 23:17


传授一下经验
你们去的那一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