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发照片啊,同志们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三清什么时候呀 ?不吃了杀人好了.

TOP

原帖由 yu 于 2006-10-12 01:46 PM 发表



恩  数据线找不到了



昏古起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12:57 PM 发表
怎么没有人再来发照片了呀~~你们的照相机都出事故了??



恩  数据线找不到了

TOP

俺们都发了啊,剩下的都是不能发的,侵犯肖像权的。

TOP

怎么没有人再来发照片了呀~~你们的照相机都出事故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12:46 PM 发表
把板凳占了~~你们坐地席了

草席

TOP

把板凳占了~~你们坐地席了

TOP

我来坐沙发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1 10:42 AM 发表
佳能的效果真的是好啊。


你也好换一个了。 你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好象有点问题哦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0-12 10:52 A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