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yu 于 2006-10-12 01:46 PM 发表 恩 数据线找不到了
yu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12:57 PM 发表 怎么没有人再来发照片了呀~~你们的照相机都出事故了??
久望庐山 (久望庐山)当前离线
师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2 12:46 PM 发表 把板凳占了~~你们坐地席了
JERR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1 10:42 AM 发表 佳能的效果真的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