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小安,100元钱我已经打给你了,你查一查 虫二 发表于 2009-5-19 10:40
TOP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虫二 当前离线
这个。。 为了yy,不能说。。 karan 发表于 2009-5-19 09:36
办身份证的飘过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9 10:10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小安,报名啥时候截止? lenell 发表于 2009-5-19 09:12
请问是给你打150元是吗?对了如果那天下雨了怎么办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9 05:59
karan 当前离线
请问你周日是在哪上摄影课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9 05:5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有事不能来,郁闷啊 少了这么好的机会~~~~~~~~~~ 强烈祈祷下大雨改时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