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M没看过我打篮球!

TOP

组织串联的 所遇基德型 有点小夸一下!

TOP

我是拣球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48


浪费身高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拣球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5:19


nash还是paul 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5/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17


几号啊?
ms我要自虐去
时间允许我来打篮球
胜任场上5个位子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5:19


持保留意见

TOP

莫干山路不错 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画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4:51


严重怀疑那里会人多
很多工作室会选那里拍写真

TOP

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

TOP

好的 我来打篮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