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要炒股的 看来只能虚拟系统了 8过最近我的T60还很顺手 下一台不知道啥时候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33
TOP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Dell的东西也是垃圾,小心电池爆炸。我是负责喷墨打印机的,谁打印机坏了或者没墨盒了我可以给支支招。 P.S. 我以前是做Dell 笔儿的。还是Thinkpad爽。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39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1:41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用什么程序,十有八九就猜出是干什么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11:5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