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炒股的 看来只能虚拟系统了
8过最近我的T60还很顺手 下一台不知道啥时候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33

昏倒,T60啊,这么大的家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不是百毒不侵,而是没人去做mac的病毒。就像linux,有病毒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我也觉得dell挺好的,虽然我没用过。争取让阿永失业,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ell的东西也是垃圾,小心电池爆炸。我是负责喷墨打印机的,谁打印机坏了或者没墨盒了我可以给支支招。
P.S. 我以前是做Dell 笔儿的。还是Thinkpad爽。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39

我的是epson的打印机,貌似蹭不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1:41


小s~我们还是只烧食物吧,实在  悄悄的溜走

TOP

一财务
用什么程序,十有八九就猜出是干什么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11:5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用什么程序,十有八九就猜出是干什么的了

TOP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1:41

TOP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TOP

对哦那个叫虚拟系统。。。不谢,如果想试试看mac,下次可以给大家爽爽,看看ps在mac上面有多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