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
瘾很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3:11

你好像瘾更大吧
拉密还一买2幅
马上就赶超桌游达人海外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你参加教授的周末活动了?
黄山还是龙虎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1:09

no,俺桌游
因此接受了教授的一番痛心疾首的教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报名 周六
最近有人组织外拍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你。。。。瘾很大。。。。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3:11
呵呵,好像是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
瘾很大。。。。

TOP

周末是周六还是周日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2:28

周六吧
玩不过瘾周日再继续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末是周六还是周日呢?

TOP

这个周末要是再去,who会确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2:31

我报名

TOP

用黄教授的话:这是一帮桌游中毒的家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31 19:25


那么你参加教授的周末活动了?
黄山还是龙虎山呢?

TOP

这个周末怎么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