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没有什么别的大项费用了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4-16 11:51


还有农家住宿吃饭费用
这个到时候现摸吧
别的就没啥了

天气转凉,带好抓绒备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学们玩好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6 11:59


可惜错过了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学们玩好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今天突然冷了好多,不知道周末是什么温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应该没有什么别的大项费用了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xiaofei是加班狂人
这点我是很佩服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口气好象你是老板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4-16 08:32


下个月开始要有unpaid leave了
现在还要求周末加班
还要放TXM鸽子
所以只能这样了的

为了不要过于刺激他
昨天晚上放弃ACCA seminar加班
还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因为training是免费的,经常爆满

TOP

别的所发生费用到时现摸吧
xiaofei你就做个统计,我做了一个简单的表格,能者多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有旅行的
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我要赶车的

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
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23:47


我心里超感动的
决定这次伟大的财驴工作就交给你了
我收的150块定金只能够缴纳车费+蓝天凹门票 很简单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有旅行的
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我要赶车的

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
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23:47



切,我都忘记有几天没加班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