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是这个帖子里,我才知道富士的F100 F200的。。。。。 昨天扫街,好像有人就带了F100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0 15:36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一不小心全幅了 一不小心leica了 一不小心120了 一不小心数码后备了 一不小心破产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7 17:18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哦 那你买1000块的机器足够了 不用费心选 sony的t77很漂亮 适合女生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4:11
看过了F200的实拍,对所谓的EXR功能彻底失望,赫赫 lx3和grd2还是不适合,价格太高,也不适合家用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13:55
折腾啊 我还是按以下排名选 f200 lx3 grd2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