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这个帖子里,我才知道富士的F100 F200的。。。。。
昨天扫街,好像有人就带了F100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0 15:36


幸好还不是个烧钱的机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693# hunterswy

好看!人家留白,这位留绿,嗲!

TOP

一不小心全幅了
一不小心leica了
一不小心120了
一不小心数码后备了
一不小心破产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7 17:18


恨一个人,就给他台单反,没几年就整破产了。
原来,这话是有出处滴。很真理!

TOP

是这个帖子里,我才知道富士的F100 F200的。。。。。
昨天扫街,好像有人就带了F100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备机500d是不是也太大了点
备机让我选我会选d60 小巧是备机重要特质之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 那你买1000块的机器足够了 不用费心选
sony的t77很漂亮 适合女生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4:11


那个……,我老婆不用的时候我也可以蹭过来用用的……

TOP

哦 那你买1000块的机器足够了 不用费心选
sony的t77很漂亮 适合女生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XR宣传得太过分了,期盼越大,失望越大,哈哈

我买DC不是给自己买的,主要还是给老婆用。自己用的备机还是准备上500D

TOP

看过了F200的实拍,对所谓的EXR功能彻底失望,赫赫

lx3和grd2还是不适合,价格太高,也不适合家用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13:55


不太喜欢你用彻底失望这样的词汇
现在的人很容易就彻底失望 到底你原来的期望是什么呢?不就贵了600块钱 期望值高于600块?

小dc  是你不方便带dslr时候的备机 和家用商用没关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折腾啊
我还是按以下排名选 f200 lx3 grd2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2:53


看过了F200的实拍,对所谓的EXR功能彻底失望,赫赫

lx3和grd2还是不适合,价格太高,也不适合家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