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数年前我去理坑看到有人从那条路线徒步的

TOP

虹关到理坑老乡说岔路多,杂草多,需要向导,而且要3+小时
所以一个人就没有再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9 12:48

呵呵,其实到了那几天,婺源这几条路上全是人。
不过可以考虑走虹关到官坑这线路。

TOP

美丽的油菜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错的活动,报名哦.
红树 发表于 2009-2-9 14:34

哈哈哈,红树,我们又可以一起走啦,坝上一别都1年多没见了!
叫上你那两个同事一起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错的活动,报名哦.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是的,路很明显,应该不会迷路
老羊 发表于 2009-2-8 22:26


虹关到理坑老乡说岔路多,杂草多,需要向导,而且要3+小时
所以一个人就没有再走了的

TOP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9-2-9 12:21 编辑

晕倒,下个月出来的活动我都很有兴趣!
1

评分人数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这个不错,小虐一把!婺源油菜花的精髓之地都走到了,天气好的话,走走还可以,如果下雨可能就不太理想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就赶紧占坑吧

TOP

恩,灰常有兴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