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始自爆~

DSCF1810.jpg (182.07 KB)

DSCF1810.jpg

DSCF1817.jpg (148.76 KB)

DSCF1817.jpg

DSCF1815.jpg (172.45 KB)

DSCF1815.jpg

DSCF1816.jpg (198.34 KB)

DSCF1816.jpg

DSCF1812.jpg (140.06 KB)

DSCF1812.jpg

DSCF1813.jpg (127.28 KB)

DSCF1813.jpg

TOP

不可否认,在完全找不到店吃早餐的郁闷过后,看到这一大片被冰封的松花江是多么地兴奋呀!这是旅程中第一次看到满眼白色,在斯大林公园,我们虽对冰上的娱乐节目兴致不算大,也停留了好久。天空令人迷醉的蓝,和冰雪 ...
nina猫 发表于 2009-2-4 22:10


那远处,就是铁路大桥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在大桥上走走,让江风带走郁闷,在火车的汽笛里数着铁轨,好怀念啊

TOP

都是前年的事了?好快。。。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4 21:51


对呀对呀,是07年圣诞节呀~~时间真TMD快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可否认,在完全找不到店吃早餐的郁闷过后,看到这一大片被冰封的松花江是多么地兴奋呀!这是旅程中第一次看到满眼白色,在斯大林公园,我们虽对冰上的娱乐节目兴致不算大,也停留了好久。天空令人迷醉的蓝,和冰雪的白印在一起,即使天那么冷,也让人觉得心情自由热烈奔放。

DSCF1796.jpg (129.06 KB)

DSCF1796.jpg

DSCF1811.jpg (89.7 KB)

DSCF1811.jpg

DSCF1795.jpg (165.47 KB)

DSCF1795.jpg

DSCF1807.jpg (200.08 KB)

DSCF1807.jpg

DSCF1801.jpg (93.45 KB)

DSCF1801.jpg

TOP

等PP,想起了前年我们的东北行~~~~~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2-4 21:44

都是前年的事了?好快。。。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等PP,想起了前年我们的东北行~~~~~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恭喜凯旋
等看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照片还没理好。。周末贴。。先up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看到上面两照片哈心热啊,,,

TOP

先从哈尔滨说起吧,这真是一个极度寒冷的城市。事先就已经把它想象得很冷,出了机场,兴奋劲儿还没过,就觉得,呀,没有想象中冷嘛,怎么自己裹得跟熊猫似的!于是到了旅店一阵狂脱……住的是7天,他们送了我们在东北吃的第一顿饺子,那时候觉得真是美味儿呀,狂吃,还碰到一混血小帅哥娃娃,那叫一秀色可餐。
大年夜的晚上,两人在中央大街乱逛,风呼啸着,才感觉冻得鼻子里都结冰柱了,大腿更是像刀在刺,什么店都没开,最后很无语地跑去吃麦麦了。这个事实告诉我们:是不能乱脱衣服滴!北方室内很热乎,室外又很恐怖,内外温差大概有50°C。

DSCF1778.jpg (174.56 KB)

DSCF1778.jpg

DSCF1785.jpg (148.14 KB)

DSCF178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