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p不错
可拍一些人物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照片!

TOP

再顶一个

TOP

一个上午都没人说话!!
我的帖子自己顶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2-1 15:17 发表


拍了那么多的照片,小s的就这张的表情最自然
恩恩


我现在也越来越上照了!
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2-1 18:10 发表
有情人终成眷属,每天都是蜜月。。。。。


这句话是真理,每天都是情人节!!

TOP

翻页成功!!

TOP

西塘已经很多朋友介绍过了,一个月去三次古镇,会厌倦的!

TOP

领队再组织个西塘游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1 09:36 发表
一直想要找个时间去西塘住一个晚上
看看水乡的傍晚和清晨
到现在还是没有实现。。。

去吧,心动不如行动
西塘不错,既适合三五好友小聚浅酌,也适合一个人闲逛发呆
很有生活的气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