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盛世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08 发表 月头上去的,印象最深的是酸奶和跳舞的新疆美女,还特地去南锣鼓巷的创可贴买了T恤。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7:42 发表 飞机飞去北京还是蛮便宜的360-570不等,就是回来太贵! 火车应该同理吧,去还是容易买的,回来只能黄牛票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6 17:33 发表 看样子火车回北京是不太可能了的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6 16:59 发表 你票定了吗??
macy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