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里有2个挂,全是男生~~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7 16:01 发表


男女比例要和谐啊,ms还要忽悠点男人来


MM放心,男人嘛好忽悠的,哈哈~~~到时候不会少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7 15:52 发表

你那么支持我,看来我怎么也得给你配个帅哥呀~~~~~~~~~


这句话我爱听的,8过你们都说了N久了,么见对限过,唉~~~~~~~~~~~~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7 15:52 发表

你那么支持我,看来我怎么也得给你配个帅哥呀~~~~~~~~~


男女比例要和谐啊,ms还要忽悠点男人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7 14:25 发表

这不是为了拿行动支持你吗,弄感动伐

你那么支持我,看来我怎么也得给你配个帅哥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7 15:21 发表
犹豫啊
还有床位吗


带你LP一起来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犹豫啊
还有床位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7 12:49 发表
镜子同学的速度还真是快呀,昨天晚上刚和我说会么时间的类~~~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为了拿行动支持你吗,弄感动伐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17 12:46 发表
怎么一下就么首页了呀~~~~~~~~~~我可得要穿个漂亮的比基尼去泡温泉,哈哈~


比基尼X2,再不拿出来晒晒要发霉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镜子同学的速度还真是快呀,昨天晚上刚和我说会么时间的类~~~哈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