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01
驱车去nayapul,abc的起点
遇见一群山羊

还有马群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6 13:43 编辑 ]

20081001 ABC 驱车前往nayapul.jpg (175.89 KB)

20081001 ABC 驱车前往nayapul.jpg

20081001 ABC 第一天10.jpg (177.53 KB)

20081001 ABC 第一天10.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6 13:13 发表


EOS 400D撒

对头!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10-16 10:20 发表
太嗲了,辞职吧!整天坐在办公室干嘛啊你!


辞职我旅费哪里来啊?
难不成你和徐大官人有收养我的意向?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2:04 发表
斗胆问一句, 用的什么相机?佳能?
我猜不太会是尼康
尼康太锐了的。。。


EOS 400D撒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斗胆问一句, 用的什么相机?佳能?
我猜不太会是尼康
尼康太锐了的。。。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2:39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又看了一遍。。。很有feeling片子的啊
是我喜欢的风格。。。温柔而有灵性
特别是这张美女图,一看就心动了

20081015_74e88d7f34da927b0fe2iPL5tm2wNr5p.jpg (117.63 KB)

20081015_74e88d7f34da927b0fe2iPL5tm2wNr5p.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0.1下午-10.7 开始徒步ABC
所谓ABC 就是ANNAPURNA BASE CAMP....
徒步很辛苦。。。
第一天还走了很长的夜路。。。。
之后淋雨,每天摔跤不断。。。
还有人生中头一次睡在充满各种气味的EASTROOM的两个老鼠洞边上(PEAK SEASON没有房间了。。。),储藏室还有当地尼泊尔人走进走出。。。。
但也收获了很多一路美景,
大本营满天的星星,
伸手可抓得雪山。。。。。

照片没有拍很多因为太累了。。。。。
大部分是小DC拍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16 09:49 发表

再去一次补坐一次就好啦


好主意
你可以领队了的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6 10:13 发表


已知天空是蓝色的,请推导出阿弗加德罗常数。


看个帖真辛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太嗲了,辞职吧!整天坐在办公室干嘛啊你!
作头丝扫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