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0-9 10:07 发表


这就是男生的优势啊,我要是一个人出去跑那么远,估计我妈要急死。呵呵
唉,国庆在家极度无聊了5天


不过感觉还是独行的女孩子更多
我也是因为没有办法才一个人走的
不过也体验了一个人在山里的宁静

TOP

没有太多的节日活动
就是在村头一起打游戏

DSC_6955_child.jpg (230.9 KB)

DSC_6955_child.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4:13 发表


不想国庆节一个人在家无聊
只能一个人出行了的


这就是男生的优势啊,我要是一个人出去跑那么远,估计我妈要急死。呵呵
唉,国庆在家极度无聊了5天

TOP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10-9 09:50 发表
回复66楼
楼上这个我也叫不出名字
不过等这个老了以后
可以摘回来用线穿起来带在手上或者脖子上
小时候经常弄的

看着村头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又开始了了繁忙的一季了


这个一说我好像也有印象了的

TOP

快乐的孩子

DSC_6954_child.jpg (207.84 KB)

DSC_6954_child.jpg

TOP

回复66楼
楼上这个我也叫不出名字
不过等这个老了以后
可以摘回来用线穿起来带在手上或者脖子上
小时候经常弄的

看着村头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又开始了了繁忙的一季了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辛勤的劳动者

DSC_6953_ppl.jpg (122.38 KB)

DSC_6953_ppl.jpg

TOP

不知道这个是啥

DSC_6950_corn.jpg (160.27 KB)

DSC_6950_corn.jpg

TOP

快乐的鸭子

DSC_6948_duck.jpg (212.89 KB)

DSC_6948_duck.jpg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09:29 发表
支持小飞马!
本周三清,小马哥有空哇?
去我们的贴子上逛逛,讨论讨论!


我这个周末在上海
实在是要休息一下
为了接下来的出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