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水更开心!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2:21 发表


增加点娱乐性,提高点击率呀!
水到偶头上来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22:04 发表
个啊算,75我刚。。。我是带两个挂发的,挂们还愁到时候找不到男丁漂呢。。。

我要看现场,照片会失真

---------


私语tx,我闻了纯熏衣草精油和家美乐的熏衣草喷雾 ...
表发嗲了。。。不主动抢。。。到时候就只有干瞪眼的份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2:20 发表
拜托。。。不要带上偶好伐!!!

对哦。。。剑客你看到过的。。。还是双鱼好男啊!!


增加点娱乐性,提高点击率呀!

TOP

那这样,我这里有罐BODY SHOP的薰衣草精油,回头我们在千岛湖灌点农夫山泉,自制喷雾好来,绝对比屈臣氏的性价比高!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1:55 发表
。。。。。。

你居然开始KDS风格了!

个么我给各位姐妹们花个翎子,跟剑客TX同船渡肯定不会失望的,敬子同学曾经很认真地鉴定过,觉得他长得像某明星。

P.S: 敬子TX也很认真地鉴定HHRR童鞋长得也很像某明星 ...
拜托。。。不要带上偶好伐!!!

对哦。。。剑客你看到过的。。。还是双鱼好男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个啊算,75我刚。。。我是带两个挂发的,挂们还愁到时候找不到男丁漂呢。。。

我要看现场,照片会失真

---------


私语tx,我闻了纯熏衣草精油和家美乐的熏衣草喷雾。。。。越来越觉得屈臣市那个10块钱的是洗衣粉味道乐。。。。。。。。~_~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22:06 编辑 ]

TOP

。。。。。。

你居然开始KDS风格了!

个么我给各位姐妹们花个翎子,跟剑客TX同船渡肯定不会失望的,敬子同学曾经很认真地鉴定过,觉得他长得像某明星。

P.S: 敬子TX也很认真地鉴定HHRR童鞋长得也很像某明星。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21:48 发表



你贴出照片,我保证至少我两个挂肯定会吼的

那就算你和私语吼过了。。。。再等三个MM吼过我来贴帅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1:05 发表
剑客今天和我确认过了。。。。他很愿意在双人皮筏上带一个PLMM。。。。MM们有意向的伐?!。。。。吼一声!!



你贴出照片,我保证至少我两个挂肯定会吼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