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醒下大家,这次北京因为比较严,务必带好身份证
上次4月去北京,因为同伴没带身份证,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天安门必查包,就是手提包过街也查,大包必查的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7-8 21:26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开始研究带哪些东西,带哪2个包最省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哦~~~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0:21 发表
信息确认~~~
几点的火车啊?最好晚点,我好准备得充分点

Z22的火车,上海19:38出发!我们在上海火车站,具体的集合时间和位置,我们会发出发令帖子的,同时也会发手机短信给每位队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06 发表
莫小莉挂是不是jetchen啊

刚刚问了,是叫小胡子 坏虫,又能叫RAIN的
好象是很厉害的人物

TOP

信息确认~~~
几点的火车啊?最好晚点,我好准备得充分点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9:02 发表
HHRR组分包厢了。。。。。

软卧:
浩浩融融×2  天奇 莫小莉挂 。。。。四男一个包厢

joy  mindy  花露水  遥遥 。。。。四女一个包厢

Garrett×2 。。。。两人一个包厢(和其它组合厢)

软座:
莫小 ...


一直以为你挂的是女人,原来你挂男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8 16:39 发表
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


软席候车厅不用进大厅,直接有个门口进去,在左边(背对上海站)
一般软席候车都是设立在大楼的一楼.火车停靠后出门第一车道便是软席车,这样走最少路也不用上下楼,体现软席票的价值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莫小莉挂是不是jetchen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HHRR组分包厢了。。。。。

软卧:
浩浩融融×2  天奇 莫小莉挂 。。。。四男一个包厢

joy  mindy  花露水  遥遥 。。。。四女一个包厢

Garrett×2 。。。。两人一个包厢(和其它组合厢)

软座:
莫小莉 。。。。一女(和其它组的海外、小安一起软座)

TXM有意见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