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1 01:24 发表 和演唱会冲突。。。 容我挣扎斗争一下。。。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0 16:53 发表 哈哈,连你这有兴趣的都不敢报名啊 我根本对打仗没兴趣的,都报名了哎 _____ 一味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0 16:47 发表 没玩过,没射击经验的可以报名伐?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0 16:29 发表 很好的活动啊,支持下 8过偶没玩过这个彩蛋射击 也没有帐篷扎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