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22:59 发表
刚好藕生日也..............观望观望.嘻嘻


——很好,有蛋糕吃了
       幽游

对哦,你生日,去么?

TOP

已经报上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oe.1313 于 2008-7-9 17:25 发表
为啥报名报不上去呢?
网站有Bug?每次按发送都显示错误输入。
应该不会的。。。换台电脑试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为啥报名报不上去呢?
网站有Bug?每次按发送都显示错误输入。

TOP

好活动,看着心动啊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派对?相亲会??哈哈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8-7-4 12:34 发表
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还可以报吗?
超人数了怎么办?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


可以报名的。如果超人数了会按替补算。有人退坑的话,立即补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8-7-4 12:34 发表
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还可以报吗?
超人数了怎么办?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

这个活动是派对活动,人数会适当放量的,你报吧!现在还没有到限制人数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还可以报吗?
超人数了怎么办?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

TOP

哇!已經那么多人報名拉?接棍!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