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车窗照的杜鹃花骨朵收尾~~

115642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52

有创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逆光呢?大光比呢?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4


逆光更不会灰了
逆光容易造成强对比 色彩会偏黑白调 片子很硬
灰是软调 南辕北辙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hoe的视角很棒
没看exif信息 大概是卡片机 但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0

的确,她的视角和别人都不一样,画面元素少,重点突出。想起了某位大师的话:越是拍,你会发觉你的视角越来越小,元素越来越少。她已得到成仙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买个简易的,150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1 09:55


你的已经买好了的?

TOP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54


学我 要对得起自己在器材上的投资
入一个电子防潮箱 我80L勉强够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赞的,貌似可以p出什么风格来,只是什么风格?有了点感觉,没有明朗。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4


p成灰色调 增加细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54


买个简易的,150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可是架不住有人内火旺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1


大太阳的徒步了6个小时
还这么强呀

TOP

曝光准确就不灰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49
逆光呢?大光比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在防潮箱里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2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