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MM,你够狠的。我倒来,实在够狠。
YY里的人,玩的熟的,都瞒好的。没什么讨厌的。如果有就是小S,因为他说我智商低,情商更低
(纯属玩笑)

LX:同问。但加一个,说出讨厌的异性名字。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在2005年上海下了一场在上海这种城市难见的雪,我第一次看见真正的雪哦!!!
LX   最讨厌哪位YY里的人
Hello Kitty

TOP

哈哈,问出这个问题,看来要恭喜你了哦


没有拉,只是有时候想想,这个世界有时候就这么现实。你还是不了解我,呵呵。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回答镜子的问题,想来想去,好象就是小时侯寒假里去北京,漫天的大雪,那是第一次看到雪,印象深刻.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7-9-6 16:17 发表
艾,觉得自己还没长大,心态却有点老掉了,郁闷额~
LX 继续你认可婚前同居么?


哈哈,问出这个问题,看来要恭喜你了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时候,冬天下了好大一场雪。是到现在为止,唯一玩过的一次堆雪人

LX:同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对的,冬天自虐才好玩

不生的,我人品好~哈哈

LX 记忆里对于冬天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事情?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天冷才叫ZN 你懂伐! 越冷越爽知道伐

LX生冻疮吗?

TOP

自由 自由的身 自由的心
LX 天气转凉了 继续ZN不
真我 真自己

TOP

朋友,还有那只青蛙
LX 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