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提前通知啦:  下周末(9~10号)海滩边扎营划船,有兴趣哇?

TOP

那我提前通知啦:  下周末(9~10号)海滩边扎营划船,有兴趣哇?

TOP

那我提前通知啦:  下周末(9~10号)海滩边扎营划船,有兴趣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08:53 发表
周日长风公园划船,童鞋们有兴趣伐?
又长风啊。。。六一时候你刚刚划过。。。没多久又要邀请你的花花重温旧梦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09:07 发表


杭州的票已经买好
下次有计划要早通知



汗,我也去杭州算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08:53 发表
周日长风公园划船,童鞋们有兴趣伐?


杭州的票已经买好
下次有计划要早通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08:53 发表
周日长风公园划船,童鞋们有兴趣伐?




有兴趣,可惜又没空555555555555555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3:04 发表
很美的山头。。。。。恍若海上蓬莱。。。。


很是喜欢这张

TOP

周日长风公园划船,童鞋们有兴趣伐?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31 06:27 发表
寒死,一进来指望看点风景
就看到ls这个图片



令人发指啊,居然拍的如此清晰,为啥我拍人老糊了啊。,。。。。
3Q啊,喝酒不厚道就会有这样的照片出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