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6 22:47 发表 辗转到拉萨,昨天在拉萨腐败了一天,半夜12点开越野车出去吃大排档。今天去了纳木错,真美,明天出发去珠峰大本营,还有,来的青藏线上,我看见藏羚羊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7 18:58 发表 等待电脑维修中,都懒得回去了,直接住单位得了,除了没吃的,什么都有。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9:51 发表 超级大的雨啊,全身湿光到家,还好把球鞋换成拖鞋回家,损失少了一点点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Apple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7 16:57 发表 好血腥....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6:48 发表 你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