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6 22:47 发表
辗转到拉萨,昨天在拉萨腐败了一天,半夜12点开越野车出去吃大排档。今天去了纳木错,真美,明天出发去珠峰大本营,还有,来的青藏线上,我看见藏羚羊了

神奇啊~哈開心!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keep workin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7 18:58 发表
等待电脑维修中,都懒得回去了,直接住单位得了,除了没吃的,什么都有。



叫点外卖就的了,呵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9:51 发表
超级大的雨啊,全身湿光到家,还好把球鞋换成拖鞋回家,损失少了一点点



敬子ms每次下雨都有湿身的啊

TOP

超级大的雨啊,全身湿光到家,还好把球鞋换成拖鞋回家,损失少了一点点

TOP

等待电脑维修中,都懒得回去了,直接住单位得了,除了没吃的,什么都有。

TOP

尚在上班中....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好大雨啊,,,没心情工作,没心情灌水……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7 16:57 发表

好血腥....



好暴力……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6:48 发表

你敢!!!!!!!!!!!!!!!!!!!!!!!

好血腥....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