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17 发表 了解。。。偶愿意再续前缘。。。
TOP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0:15 发表 难道...
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4 发表 事实是这样的. 你问空空: 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 22.(我得意的笑,低头) 然后骆驼大煞风景地出现了,坏了你和我的好事. 多可恶的TX啊!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07 发表 一个个说过来: 先是海外,什么叫"诧异又诡异"? 后是小妖, 发展下如花吧..两猪头相认不容易. 再是3-Q,天天就会傻乐..抽风啊. 最后是饭饭,一直有个问题想问,那天高登在山上对你高歌的那曲,虽然听不懂歌词,应该是对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09:48 发表 奶爸,把话说清楚. 不然小心再次被逼到海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07 发表 最后是饭饭,一直有个问题想问,那天高登在山上对你高歌的那曲,虽然听不懂歌词,应该是对你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吧?!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11 发表 嗯哪 偶问空空: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20。(笑,低头) 然后骆驼很体贴地出现了。 多好的同志啊!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