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那我的逆光为啥很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P K10D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09:5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学我 要对得起自己在器材上的投资 入一个电子防潮箱 我80L勉强够放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6
逆光更不会灰了 逆光容易造成强对比 色彩会偏黑白调 片子很硬 灰是软调 南辕北辙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7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phoe的视角很棒 没看exif信息 大概是卡片机 但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0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54
的确,她的视角和别人都不一样,画面元素少,重点突出。想起了某位大师的话:越是拍,你会发觉你的视角越来越小,元素越来越少。她已得到成仙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