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早来报道,总算在100页内汇报彻底了~~~
徽杭一路走得比较赶,拍的有限。大多是用很弱的中长焦拍的,记录为主,画质表现就忽略吧:)

前面小飞马大头照/默默的全景拼接/G老大的LX3/D80水队的强大表现/黄教授的超广角视角/还不能拉了不带相机重在参与的孤烟同学倾情奉献的古董级徽杭照片,以上赞美之词排名不分先后-_-
实在是落下太多页,不得不集中表达了。。。

OVER~
好好干活,天天向上去了~~~

TOP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8


以后你就标头?
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

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
我拍了一路大头照

TOP

那我的逆光为啥很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你衰减对比度 衰减曝光 你信奉南辕北辙我有什么办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 K10D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09:59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8

各有用途,各有表现力,不能一概而论,只是各人风格不一,取舍不一而已。
繁缛也是一种表现力。明代家居简洁,宋代和清代都重繁缛,貌似宋代和清代的传世作品更多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学我 要对得起自己在器材上的投资
入一个电子防潮箱 我80L勉强够放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6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TOP

逆光更不会灰了
逆光容易造成强对比 色彩会偏黑白调 片子很硬
灰是软调 南辕北辙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7

那我的逆光为啥很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phoe的视角很棒
没看exif信息 大概是卡片机 但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0


P K10D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54

不需要,你可以放我的防潮箱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的确,她的视角和别人都不一样,画面元素少,重点突出。想起了某位大师的话:越是拍,你会发觉你的视角越来越小,元素越来越少。她已得到成仙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6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