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偶的玉米还没熟,等啊
macy 发表于 2009-2-12 09:09



我也帮等下吧,O(∩_∩)O哈哈~

TOP

偶也是,必须要重新刷新一下,结果发现就么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2 09:59

哦原来是这样啊,兄弟们还是给我面子的啊,下次请赶早啊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为什么时间到了
我刚准备抢的时候却显示什么都没有啊
等我刷新了才会显示有多少
无米 发表于 2009-2-12 09:55


偶也是,必须要重新刷新一下,结果发现就么了……

TOP

为什么时间到了
我刚准备抢的时候却显示什么都没有啊
等我刷新了才会显示有多少
无米 发表于 2009-2-12 09:55

被你抢,那才叫损失惨重,你1抢,抵5个海外!还好你网速慢啊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为什么时间到了
我刚准备抢的时候却显示什么都没有啊
等我刷新了才会显示有多少

TOP

原来我还有这样骄人的成果,想低调也不行啊哈哈哈哈
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老板娘太快了,一个也没抢到……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2 09:46

哎呀,我没用狗,没有化肥,你还抢不到,你还要我怎么样,你说?
总不能等大家偷完了再收成吧,这不是在侮辱你们的智商嘛~~这种事情,打死我也不敢做呀,哇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已经扩建了一刚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老板娘太快了,一个也没抢到……

TOP

哎呀,我的番茄都熟了,没人来偷,哎呀,我太失败了!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