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0:14 发表



因为好像只有长风公园可以手划船的,而且也不远的嘛,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咯,
小安有兴趣么?


烈日下手划船,组长还嫌自己不够非洲啊
偶就不参合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09:49 发表


不远万里从浦东赶到长风,莫非组长的心留在长风了不成



因为好像只有长风公园可以手划船的,而且也不远的嘛,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咯,
小安有兴趣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09:42 发表


长风我去的次数多的去了,呵呵


不远万里从浦东赶到长风,莫非组长的心留在长风了不成

TOP

讨厌的三连发又来了~

TOP

改改内容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09: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1 09:27 发表



哪个海滩呀?要两天啊???


象山, 有一系列水上运动产品(http://www.89sportek.com/cp.php?nowmenuid=9570)的体验活动(充气钓鱼船,漂流船,床垫,拖拉圈,休闲椅等等等)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31 09:47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09:11 发表
又长风啊。。。六一时候你刚刚划过。。。没多久又要邀请你的花花重温旧梦啦?


长风我去的次数多的去了,呵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09:19 发表
三甲港不错的。。。。。或者东方绿洲的水狂欢玩水偶喜欢。。。。。。。。



三甲港觉得蛮错的,05年骑车去过,啥都没……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09:17 发表
那我提前通知啦:  下周末(9~10号)海滩边扎营划船,有兴趣哇?



哪个海滩呀?要两天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三甲港不错的。。。。。或者东方绿洲的水狂欢玩水偶喜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