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0:14 发表 因为好像只有长风公园可以手划船的,而且也不远的嘛,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咯, 小安有兴趣么?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09:49 发表 不远万里从浦东赶到长风,莫非组长的心留在长风了不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09:42 发表 长风我去的次数多的去了,呵呵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31 09:27 发表 哪个海滩呀?要两天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09:11 发表 又长风啊。。。六一时候你刚刚划过。。。没多久又要邀请你的花花重温旧梦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09:19 发表 三甲港不错的。。。。。或者东方绿洲的水狂欢玩水偶喜欢。。。。。。。。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09:17 发表 那我提前通知啦: 下周末(9~10号)海滩边扎营划船,有兴趣哇?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