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屁嘟 于 2008-7-14 22:33 发表

那你8点以后什么都不要吃


那我上网的时候就完全没乐子了。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4 22:28 发表


Anyway,我正在吃薯片


刚起薯片来,弄额玉米球,搞得我那个塑料袋里,都是翻掉的,我的钱包现在还一股玉米味,还是添了防腐剂的那种,ORZ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2:29 发表


那我7点半到家吃饭,我要几点睡觉啊?

那你8点以后什么都不要吃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4 22:29 发表
我每天睡觉前都要吃东西的

减肥和你无关

TOP

回复 895# 神灯 的帖子

我作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鲸鱼和蜻蜓

CIMG1762_nEO_IMG.jpg (155.55 KB)

CIMG1762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夜宵味道不错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兰儿太大惊小怪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屁嘟 于 2008-7-14 22:28 发表

好像是睡前5小时不能吃。。


那我7点半到家吃饭,我要几点睡觉啊?

TOP

这次我看到蓝色蜻蜓了
不过很大的

蜻蜓.jpg (217.01 KB)

蜻蜓.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