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有用途,各有表现力,不能一概而论,只是各人风格不一,取舍不一而已。
繁缛也是一种表现力。明代家居简洁,宋代和清代都重繁缛,貌似宋代和清代的传世作品更多些。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所以你总是避而不谈摄影
我们说摄影你去谈家具
我们说家具你去谈抽水马桶

现在超广专业摄影用在哪儿?人像! 并且精心设计背景 并未有太多干扰 只是为了视觉透视
风景照流行趋势是用长焦拍风景 例如小钢炮这样的焦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除了吃,你们还能干什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1


看你们娱乐大众呗

TOP

有时候减法是为了做加法,加法是为了做减法。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7


辩证唯物主义?

TOP

以后你就标头?
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

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
我拍了一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2

小马,多少人眼热你的18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衰减对比度 衰减曝光 你信奉南辕北辙我有什么办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2

有时候减法是为了做加法,加法是为了做减法。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1

呵呵,所以说啊,同样的器材,人不同,自然风格不同。风格同样可以透射出人的性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哈哈,云南铜业更值得投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1


差别咋就这么大嗫

TOP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电子用10年以上没问题的 别的你要放干燥剂 属于af和mf的区别
我的好像质保5年 80L 800块 可以自己设定干湿度
反正放在这个箱子里面我很心定的 不操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需要,你可以放我的防潮箱里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8


羊入虎口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