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各有用途,各有表现力,不能一概而论,只是各人风格不一,取舍不一而已。 繁缛也是一种表现力。明代家居简洁,宋代和清代都重繁缛,貌似宋代和清代的传世作品更多些。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除了吃,你们还能干什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有时候减法是为了做加法,加法是为了做减法。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7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以后你就标头? 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 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 我拍了一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2
你衰减对比度 衰减曝光 你信奉南辕北辙我有什么办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2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1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不需要,你可以放我的防潮箱里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