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盗,土匪,流氓满天飞!

TOP

先去拿玉米吧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到西安了
上来看看
拿点萝卜
然后去午饭

TOP

小捷飞,你不厚道,说让我们拿,一转眼什么都没有了,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2 10:08

哎呀,在狼堆里能活着,不容易啊!我要看书了88,下午见
斑竹们有空去议事大厅看一下讨论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你不厚道,说让我们拿,一转眼什么都没有了,呜呜

TOP

我有掐表。。。但是有时候还得刷新页面才行,但是时机已经错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2 10:09 编辑

hhrr打从种地以来,一直很低调,总是偷偷摸摸的就收成了,这个家伙在搞什么呀,是不是谈朋友了呀!默默无闻好像不是他的风格啊!他是不是在练独孤求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公司网络不行,没家里好,有人上班手头不写代码就看视频,哎,严重影响我的抢劫效率啊

TOP

看来还是要掐秒表

TOP

看来还是要掐秒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