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铁轨2

DSC_3747.jpg (188.4 KB)

DSC_3747.jpg

TOP

铁轨1

DSC_3745.jpg (182.64 KB)

DSC_3745.jpg

TOP

龙头帮诞生……

TOP

恩 打算买一个17-50/F2.8 把原来的套头卖掉!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3 11:07 发表
我也将加入腾龙系列了!


17-5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3 11:07 发表
我也将加入腾龙系列了!


该出手就出手

TOP

我也将加入腾龙系列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10:36 发表


啥时候腾龙出机身?


应该比较没指望,呵呵

TOP

hoho,有pp真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9:45 发表
原来你是彻头彻尾的腾龙呀


啥时候腾龙出机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