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33 发表 恩,低调低调.. 数到一分两分的,都归他. 假钞也归他. 饭饭和高登也统统归他.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25 发表 挖..先让我认一下呢. 我没照片,都让奶爸毁光了.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0:33 发表 这么复杂啊,来三清讲讲、看看、算算清楚,免得遗憾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31 发表 成交! 嘘,小声点,骆驼还要帮我们数钞票的。
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0:30 发表 骆驼是共享的啊? 高登的美色有用了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30 发表 对啊,一起合作卖骆驼吧. 我们感情好,五五分吧,你六我四,也可以,哈哈.
饭饭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8 10:28 发表 好水好水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26 发表 骆驼大叛徒,他不知道卖给多少人了.. 哎.. 我们还是互相依靠吧..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27 发表 原来骆驼这么便宜啊。。。。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