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看了个复旦辩论塞表演塞,笑死我拉~~~~
哈哈哈哈~~~~太经典了呀 :lol

PART 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ctA6GjWA6A/

PART 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qWx2s-OGGY/

TOP

下班~

TOP

我准备去武汉

TOP

TOP

江西啦~
我还在策划中。。。
还么时间好好弄行程。。。。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1-25 21:01 发表
我准备去上饶~

哪里啊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1-25 20:56 发表
哈哈~
供应商蛮好的,8过快过年了,带点吃的热闹热闹~

呵呵,更多的是来讨债的。。。

TOP

我准备去上饶~

TOP

TOP

换个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