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事婚礼归来,长大后第一次以观众的身份参加婚礼
哎。。。也就那回事。。。

TOP

是的呀,老13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25 23:37 发表
喜欢正方1号,反方2号,太搞笑拉~~~哈哈哈哈~~~
但好象正反方3号都不大灵光嘛。。。

正方1号,反方2号两个人更加像在讲滑稽戏。。。

TOP

小宁啊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不过真得蛮搞笑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25 23:35 发表
辩论主题是恋爱靠缘分还是靠勤奋

偶觉得这个辩题就蛮奇怪的说~

TOP

我出去玩雪了,不过捏不起来,很容易化~

TOP

今天雪下得真大呀~

TOP

喜欢正方1号,反方2号,太搞笑拉~~~哈哈哈哈~~~
但好象正反方3号都不大灵光嘛。。。

TOP

辩论主题是恋爱靠缘分还是靠勤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