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白转眼一周年了,一周一到两次的见面,这么算来,我们也聚会超过60次了,真是个夸张的数字。
这一年经历的风风雨雨,很多快乐、幸福、温情或悲伤的瞬间,都铭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这样一个亲情感的团队,没有世俗牵绊、利害关系,它时时刻刻围绕在身边,就像是一种坚韧的力量和依靠,让我感到充分安心。不管怎么样,你们都不会离我而去,你们会永远支持我。

虽然很多人已经开始潜水,但还是想说,我们的东白小分队生日快乐!这一天,一定要好好庆祝。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3-26 19:41 发表
呵呵,灌水的感觉很好玩,可惜都被删了,删就删了吧,俺下次灌点儿有水平的,呵呵。

表扬+鼓励噢
偶们这次再去爬一次吧,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灌水的感觉很好玩,可惜都被删了,删就删了吧,俺下次灌点儿有水平的,呵呵。

TOP

我也来留名……

TOP

搞次一周年清吧,大家觉得如何呀
最发找个能带上ECHO的地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2 发表


轻舟=韩静?

我也来帮忙顶一顶


...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3-26 11:52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3:00 发表
韩静弄搞来,呵呵


轻舟=韩静?

我也来帮忙顶一顶

TOP

韩静厉害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马上就一周年来,可以开始倒记时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3 00:15 发表
东白现在慢下来了,不行的我们要在一周年的时候火一把

U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