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得时候,欣赏比拥有更快乐。哈哈
正如辛弃疾说的: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如今识得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22


这点我非常赞同
人品上去了 赞一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现在的要求是越来越低了的

TOP

肯定是好头
但是只能大头照呀
懒得换
以后ZN还是直接DC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26


确实是个好头
以后我帮你用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忘了补充一句,今天我去车展的。。。哈哈下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0:22


等你的pp
下午老板到
今晚希望加班不要太晚就好

TOP

高中时候做数学题,2步可以证明的题目,有同学花了10多步,老师看后却大加赞赏。貌似舍近求远,可是却pratice 了 much more than other,what's more, 在迂回的路上,你看到了更多,得到了更多,或者得到的机会更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12


那说明人家理解如何推理路径 这在数学上很重要 比死记硬背公式要高明很多
但摄影么 是从多到少的 没人告诉你公式 靠自己删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马,多少人眼热你的180?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8


肯定是好头
但是只能大头照呀
懒得换
以后ZN还是直接DC可以了的

TOP

嗯继续水
反正我的观点很简单
我就要一个镜头 35/2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22

目标明确,想法简单.喜欢.

TOP

高中时候做数学题,2步可以证明的题目,有同学花了10多步,老师看后却大加赞赏。貌似舍近求远,可是却pratice 了 much more than other,what's more, 在迂回的路上,你看到了更多,得到了更多,或者得到的机会更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12


你的目的达到了的
我已经被你绕进去了

TOP

忘了补充一句,今天我去车展的。。。哈哈下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0:22


85可以拍到脚趾甲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飞马不要怕,雨意这个家伙我了解,砸了他的宾得,他就完了,他自己也说过,人在相机在,人亡相机也亡,相机砸掉,他就没有什么可以留下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0:16

小3了解我的,宾得是优质资产,人是不良资产,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