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04 发表
什么时候?哈哈哈不虐不去。


老谢和我们去大明山吧,我保证你会虐得满意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回复 #279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我冬眠没问题。嘿嘿你黄山也别想去了,我帮你请示请示你妈,看看他老人家同不同意。我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郁闷啊! 电脑中刀,照片没了。只能明天从新栲到硬盘上了。
GO GO GO, MOVE~~~

TOP

靠,我就吃了一个饭,水漫成这样子了啊,前面还22页,已经28页了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15 发表
我怕我呆一个冬天,老的会走不动路了。九哥有什么冬天可以去的地方?

冬天呆被子里冬眠最好,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1:56 发表

最胸闷得你没见过,我们当时在场的,都看得心脏受不了!愚民愚起来,你真是不知道多愚~
两个平民,一个杀手,一个警察,居然,平民联合起来把警察干掉了!那个被干掉的警察就是JOHN,他胸闷了一个礼拜哦!真 ...


哈哈哈哈,这个杀手是俺,JOHN这个警察胸闷了一个星期,我这个杀手开心到现在了!
JOHN一辈子的耻辱哦!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回复 #272 009 的帖子

我怕我呆一个冬天,老的会走不动路了。九哥有什么冬天可以去的地方?

TOP

月光不锈:嘿嘿,我在上头观望~~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48.jpg (44.14 KB)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48.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老谢:哟~这山不好爬丫~~
keep-walking:没事,我帮你顶着。。。。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47.jpg (38.97 KB)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47.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老谢:没问题~~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46.jpg (42.44 KB)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46.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