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IMGP2186.JPG (91.83 KB)
下载次数:0
2009-4-21 10:35
IMGP2181.JPG (218.21 KB)
IMGP2184.JPG (156.85 KB)
TOP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水水 你也理解一下我在说啥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3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貌似本世纪以来,你第一次夸我。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31
呵呵,貌似你没看懂我的意思。不能停留在文字表面嘛。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30
这点我非常赞同 人品上去了 赞一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28
我现在的要求是越来越低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28
肯定是好头 但是只能大头照呀 懒得换 以后ZN还是直接DC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26
那说明人家理解如何推理路径 这在数学上很重要 比死记硬背公式要高明很多 但摄影么 是从多到少的 没人告诉你公式 靠自己删减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27
目标明确,想法简单.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