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30 12:01 发表 别说大话,有本事先淹论坛试试看?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0 11:33 发表 我要是拼命灌水,,,上海岂不是要被淹没了啊……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30 11:29 发表 你不拼命灌水, 天就一直落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0 11:27 发表 咕咚,关我什么事?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30 10:46 发表 都是海外的错!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9 23:05 发表 水都快被上海的雨下干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