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1 13:56 发表

你看深深的最后一句,就是解答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3:55 发表


按摩?!灵的呀…… 怎么能享受到按摩服务啊?

你看深深的最后一句,就是解答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3:15 发表

我忽然发觉
2000这三天来,除了喂奶、按摩
没干别的了。。。
很多人还享受了不只一次这两项服务
那一个贤惠那
取回家吧!!!


按摩?!灵的呀…… 怎么能享受到按摩服务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另一张我喜欢的背影!!!
大家看到那手,就该知道是谁了吧,哈哈
虽说这位同志长得很泼辣,其实内心很温柔的说
这个以后我还会帮他好好宣传的!!!
我想声明的是,
如果说诺丁山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
2000 ... [/quote]

那么你是喜欢狼呢还是羊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唉,野人站在那里可是一脸的得意
艳福不浅啊!

P1030493.JPG (194.35 KB)

P103049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其实我印象最深的是这里
因为这里的水是三天最深的一次
男生到腰,女生到胸
印象深也是因为野人的位置站的太好了,下来一个他抱一个
而且都是标准的抱姿
请注意,连望子那么高都站立不稳差点扑倒在野人怀里
女生可都没这么高
所以女生一个也没幸免。。。

P1030492.JPG (196.43 KB)

P103049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3:29 发表


看来我三清不敬一下精灵说不过去了

算算你已经十几杯要喝了!!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1 13:26 发表

那个地方我印象很深刻呀
我在你后面,
看着你在那怵了半天没下去,精灵在下面,
我觉得当时你要是跳下去他肯定能抱住你
你最后跳是跳了,只不过踢了他一脚


看来我三清不敬一下精灵说不过去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3:22 发表

烤袜子和石头上睡觉?


我错了..老佛爷.....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1 12:47 发表


准确地说,那个时候遇险的不是我,是精灵

那个地方我印象很深刻呀
我在你后面,
看着你在那怵了半天没下去,精灵在下面,
我觉得当时你要是跳下去他肯定能抱住你
你最后跳是跳了,只不过踢了他一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