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大雪,回家无望

TOP

晚上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今天做了件无比坍台的事。。。
由于大雪,申通等去南京的快递都变慢了,据说EMS此时变的非常及时
俺就准备打电话叫EMS了。。。
线路非常忙,等了N久后终于被我打通了,激动啊~~~
报地址时:徐汇区2025号。。。
被N多同事嘲笑

TOP

TOP

各位早上好~

TOP

我们吃好已经一个月了。呵呵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吃年夜饭闹忙的呀

TOP

今朝啊拉7年夜饭

TOP

TOP

今天外面好漂亮!都是白色的
回家路上到处看到雪人,可惜没相机,没拍下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