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27 发表
我正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给我两天时间考虑好吗?


中!我们那儿需要你这样的背帐蓬的,嘿嘿!给你点宽限的时间!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了,最后来张小团体的集体照~~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81.jpg (185.84 KB)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81.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回复 #298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黄山估计你去不成了,再说你怎么忍心让我单飘呀,去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25 发表
大家都小心点,小日本好阴的,再杀人一定先把他干掉。


小子,你!!!!!

我郁闷到现在了,自打那之后,我不管什么身份,基本都会在第一白天之后就做副上帝了!太不公平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70.jpg (54.65 KB)

调整大小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70.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31 发表
老虎,去大明山吗?我觉得这可能会是今年最后一次了。

表~~养精蓄锐去黄山来~~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3:02 发表
大家想去三清山吗?我们龙王山的人继续走啊~~~


我一定去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69.jpg (208.73 KB)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69.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老虎,去大明山吗?我觉得这可能会是今年最后一次了。

TOP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65.jpg (193.69 KB)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65.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