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雨意,你是不是减过曝光补偿,感觉有些曝光不足,颜色也就发灰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10:41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876.jpg (98.35 KB)
下载次数:1
2009-4-21 11:02
IMGP2213.JPG (101.92 KB)
下载次数:0
2009-4-21 10:52
邻家小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42
IMGP2209.JPG (107.15 KB)
2009-4-21 10:48
IMGP2208.JPG (105.81 KB)
2009-4-21 10:47
IMGP2206.JPG (195.83 KB)
IMGP2205.JPG (93.55 KB)
2009-4-21 10:46
IMGP2203.JPG (125.63 KB)
IMGP2200.JPG (182.72 KB)
2009-4-2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