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差300,能开发新土地了,唉,
可是没地方偷东西啊,呜呜
小马哥,你那两棵东西让我偷好再收获吧

TOP

我现在没有鼠标
用起来不顺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2 20:46



很好,我先下班了,回去等你的番茄了,O(∩_∩)O哈哈~

TOP

海外不厚道
早上6点来偷我的萝卜
还说自己起的晚
算好我萝卜成熟的时间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2 19:10



哎,,,少安毋躁
一觉醒来,楼上叮咚,打开电脑,寻找萝卜
遗憾的是,板娘的没熟,只好又睡了,起来到公司发现板娘已经收好了……

TOP

哼,以为你化肥战术,刚准备放弃,发现只有一分钟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2 20:45


我现在没有鼠标
用起来不顺手

TOP

老板的玉米都被拿得不能再拿了的

TOP

不好意思
刚才化肥错了
本来是打算番茄的
结果放到土豆那里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2 20:38


哼,以为你化肥战术,刚准备放弃,发现只有一分钟了……

TOP

流浪喵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3个玉米
太牛了,一个上面能偷三个

我狂点8点,三棵上面才拿了两个,唉

TOP

终于偷到老板娘的了
真不容易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2 19:22



老板和板娘自知抢劫过多,故而留下两片菜地给大家任意去取了

TOP

不好意思
刚才化肥错了
本来是打算番茄的
结果放到土豆那里了

TOP

可以去豆豆家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