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真的多一句屁话就升级了,太公道了!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5 16:01 发表
147,只要屁话越多就升的越快



一样一样...这贴真水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来如此啊,汤营长~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5:59 发表

明天,6号,周二   (*^__^*) 嘻嘻……



扇子,吃素的能来不?
------------------------------------------------------------------
一个人在路上

TOP

回复 757# TOM 的帖子

哦 今天天气真好啊! 有升一格!

TOP

回复 755# 147 的帖子

147,只要屁话越多就升的越快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5 15:34 发表


我南京西路上海电视台!我来!几号啊?

明天,6号,周二   (*^__^*) 嘻嘻……

TOP

是不是当话痨就能升官?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回复 749# 大笨 的帖子

大苯居然是营长,哎.........

TOP


流氓笨
这个完全可以肯定的是 TOM和虫的私人恩怨,与他人无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