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人家是FB游,下雨也风光,你羡慕不来的~快上照片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你们回来了啊....我们这次下雨,暴虐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报道!!!

睡觉去了!

我的msn:steelwangcl@msn.com

steel

TOP

凯旋归来,景色美不胜收,没有赶上的同学,等着看照片慢慢后悔吧

TOP

哇!大家真是太快了,居然都两页了!

大家快来上照片啊!

TOP

回到家了,汇报大家,成本是每人240元全包.

TOP

大家可以用光影魔术手做图片处理,呵呵
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
连接

TOP

等待凯旋,等待照片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3-24 23:07 发表
强烈BS楼主的这种做法,哼

这不是你的风格嘛!怎么还BS人家?

TOP

我们在回来的路上了!好开心!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