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3 21:41 发表
貌似很沧桑的兽虎

昏倒,变成功兽虎了伊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到公司报到一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3 21:41 发表
貌似很沧桑的兽虎


格张哈灵呀~~~我们偶像!!!
快乐至上!!

TOP




这张里面搞电脑的人怎么看怎么都有种ruozhi的感觉啊!!!
走召弓虽!!玩一路发一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1:27 发表

我特PP了该亭子里拍的颓废照片乃??


那是明天的功课,好发~~

我今天只能放瑶里的一半照片!!我还没有ps过呢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1:12 发表


则个..................................






我兼职莱塞挖啦...???!!!


我们欢迎兼职的!!








这样可以少抽点成,我可以多拿点......
快乐至上!!

TOP

看起来PP和JOHN 一起的照片很灵的,特别是JOHN很有感觉的,这个以前没有的闹.

TOP

有点什么什么相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3:00 发表
一对宝货~~~~!!!


2个人老象的闹~~~

TOP

永远

DSCN8972.jpg (156.08 KB)

DSCN8972.jpg

白头萧散满霜风,小阁藤床寄病容。
报道先生春睡美,道人轻打五更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