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4 13:48 发表


同感。。
偶的照片都不好意思放上来了

放呀放呀,大家伙都等着看呢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6-12-4 13:46 发表
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咋介美类,不会是专业的吧,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


同感。。
偶的照片都不好意思放上来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4 13:42 发表


他不回来了,你会想他吗?哈哈,到时要我赔,我可要傻眼的,嘿嘿!

很简单,当地给他找个村姑丫,做个上门女婿表太好哦,下回我们去大明山还有个照应来~~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咋介美类,不会是专业的吧,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

TOP

回复 #305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你陪我去大明山,我陪你去黄山,怎么样?大家扯平,我不去你妈那儿投诉你,你也别揭我的短。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1:57 发表

你们混账过?

我们混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4 13:39 发表

哈哈,秋天,给你个任务,这次让老谢去大明山,不管用什么方法,别让他回来了哦~~~


他不回来了,你会想他吗?哈哈,到时要我赔,我可要傻眼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回复 #300 秋天英俊 的帖子

哈哈哈知道杨修怎么死的吗?我估计你就是警察,大家也会毫不犹豫地把你干掉,所以我建议你要对你的过去忏悔。吼吼吼吼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37 发表
黄山估计你去不成了,再说你怎么忍心让我单飘呀,去吧。

老谢,当心我报你得料,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4 13:36 发表


小子,你!!!!!

我郁闷到现在了,自打那之后,我不管什么身份,基本都会在第一白天之后就做副上帝了!太不公平了!

哈哈,秋天,给你个任务,这次让老谢去大明山,不管用什么方法,别让他回来了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