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mia 于 2008-6-11 14:05 发表


這個地方我從上邊岩石爬过去的,那里也没湿~  

这个地方我从下面水里游过来的,那里全湿了~
哇哈哈哇哈哈啊~~~~!!!!!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回复 503# 青蛙 的帖子

你知道就好
叫你去不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3:15 发表

我们带了人船甘甘,就是忘记好好玩了

哈哈。。。谢谢扇子把我遗忘了。。。
怕怕啊~~~~~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4:17 发表


有时要相信自己,不一定听领队的,他们会从最安全出发。我们可以具体自己分析,一点点坐过去也蛮好的。

领队考虑的是100%的安全

TOP

花了一小时看完了这里贴子,
相比上次楠溪江,明显惨痛的经历多了些,娱乐的事迹少了些
难道是因为我没去?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兰儿,回去好好保养你的腿啊!
千万别在折腾它了,好可怜
要知道腿可是我们革命的本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一路穿短裤,虽然没什么瘀青,但是被石头刮的,比荆棘划的…… 到现在腿上还惨不忍睹~~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6-11 14:28 编辑 ]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最后一天

惨不忍睹。。。
看也不敢看,更别说摸了。。。

P1030520.JPG (186.44 KB)

P1030520.JPG

P1030521.JPG (156.37 KB)

特写!

P103052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第二天

有点惨!
我心疼了。。。可还是忍不住想摸两把,安慰下的

P1030506.JPG (203.44 KB)

看的还不够清楚么?

P1030506.JPG

P1030508.JPG (192.46 KB)

来张特写!

P103050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兰儿的 ZC就要开始了!!!强烈关注!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