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4 00:35 发表
跳舞你快说呀
大伙都看着呢,能为我们做证

还有,晶晶姑娘,我那太损人的照片千万别发

我们赌什么呀~~随便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4 00:35 发表
跳舞你快说呀
大伙都看着呢,能为我们做证

还有,晶晶姑娘,我那太损人的照片千万别发


你不说还好,你一说,大家都看到了,到时候一问,我不发也不行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4 00:34 发表


真的有这么多夜猫子啊!

其实我很想去睡我的美容觉了那,可是为了帖子,我毁容也值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就是不一定看的到脸!!!!

TOP

跳舞你快说呀
大伙都看着呢,能为我们做证

还有,晶晶姑娘,我那太损人的照片千万别发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14 00:33 发表


这话有水分没...???


当然没....

TOP

3.jpg (72.25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4 00:31 发表
好多水啊!上点照片啊。等待亨特的毁人照……


真的有这么多夜猫子啊!

TOP

2.jpg (65.27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4 00:31 发表


我那有你很帅的照片,明天给你!


这话有水分没...???

TOP

返回列表